第1187:你幸福吗?教你幸福的免费课程

世上最难获得的是幸福;

世上最难遇见的是缘份;

世上最难保留的是青春;

世上最难寻找的是生命的意义。——佛老


你幸福吗?有人问过你这个问题吗?你寻找过幸福吗?

你想过幸福用英语怎么说吗?

这么简单的一个小词,其实挺难的。我觉得幸福就是 happiness and well-being. 

今天不讲单词,跟你分享几门过去几年中我上过的关于幸福的免费课程,希望你能从中找到一份安宁和喜悦。

(以下课程排名不分先后,基本上按照我学的时间顺序罗列,仅供参考。)

以上是我过去两年学过的关于幸福的八门网课。

最后再给你推荐四本关于幸福的好书:

  • Authentic Happiness, by Martin Seligman
  • Love 2.0, by Barbara Fredrickson
  • Life on Purpose, by Vic Strecher
  • Man’s Search For Meaning, by Viktor E. Frankl

后两本去年读了,很震撼,有很振奋。前两本还没读,已加入我下个月阅读书单。

学这么多关于幸福的课,读这么多关于幸福的书,你要问我什么感受,我觉得很幸福,幸福就是 happiness + well-being,就是做你喜欢做的事。